香港夫妻來台看診遇車禍 輕傷夫求轉院見老婆最後一面

▲梁姓夫妻一起來台看診卻遇上死亡車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對梁姓夫妻昨日(17日)特地搭機來台看診,原本當晚就要返回香港,沒想到卻在國道1號北上33.7公里處遇上4車連環撞的死亡車禍,妻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受到輕傷的梁男和妻子分別被送往不同的醫院,他得知噩耗後哀求警方幫忙轉院,只為了見妻子最後一面。

梁男17日上午9時許與妻子搭機從香港抵達台灣,原定當天晚上就要返回香港,沒想到才搭上計程車20多分鐘,就在國道1號北上33.7公里處遇上4車連環撞的車禍。梁妻頭皮遭掀起露出約10公分的傷口,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傷勢嚴重就連陳姓計程車司機都不敢隨便移動她,只能焦急地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梁男與妻子事後分別被送往不同的醫院,簡單包紮後就急著到處詢問妻子的下落,「她在哪?」得知對方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情緒激動到一度說不出話,連筆錄都無法製作,最後哀求警方幫忙轉院2次,就只為了見愛妻最後一面。

據了解,梁姓夫妻原本是要來台看婦產科,雖然2人搭乘計程車都有繫安全帶,無奈撞擊力道實在太大,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2人份的機票如今只剩下一個人。警方表示,這起車禍一共造成3男1女死傷,但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