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恐怖保母「逼孩子吃蟲蟲餐」 8惡行扯爆...網友氣炸

嬰兒,換尿布,兒童,親子,嬰兒換尿布(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根本算虐待了吧!一名女網友爆料,婆婆是個保母,在鄰居面前總是和藹可親的模樣,但「照顧小孩」時卻露出恐怖真面目,不但經常打罵孩子,還給人家吃爬了蟲的菜。看不下去的她出言提醒,還被怪多管閒事,婆婆甚至無所謂的說,「別人家的小孩沒差」。

「婆婆是保姆,八月份就要繼續帶下一家的孩子了,看她那樣帶別人家的小孩真的很可憐。」女網友po文感嘆, 現在天氣這麼熱,婆婆卻讓小孩待在客廳,不給電視不給玩具,連電扇都不開,只要小朋友離開椅子,就是一頓非常難聽的三字經臭罵加挨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婆婆)都給小孩吃前一天晚上剩下的,放在廚余桶旁邊的菜,而且是爬了蟲子的,她把蟲子撥一撥,就加在飯裡面給小孩吃;有時候還沒飯給小孩吃,就給他一片吐司,是真的一片而已。」

原po抱怨,婆婆的衛生習慣真的差到不行,「我有跟她講過那樣帶小孩不太好吧,她就說是別人家的小孩沒差,然後對我臭臉到不行,還嫌我多管閒事。」

食物浪費,廚餘,垃圾,剩菜剩飯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還有幫小孩洗澡的時候,婆婆水都調得超燙,每次小孩子喊說很燙,就會被罵哪有燙,「婆婆家洗澡的熱水是真的偏燙,我這個大人有時候都覺得燙,可能他們家洗了幾10年了皮比較厚。」

另外,婆婆每天無聊和別人講電話,說出來的話都非常粗俗,什麼樣的髒話都講得出來,讓她不禁擔心,旁邊的小孩會被帶壞,小小年紀就負能量爆滿。

網友看完全傻爆眼,紛紛怒回「拜託趕快舉報,跟小孩父母說,不要害到人家的小孩,不然出事了,良心過意的去嗎?你既然知道還放任就是共犯」、「夭壽,看了心酸酸,我小孩如果吃了放在廚餘旁邊長蟲的飯,那保姆就完蛋辣,老娘餵你吃屎」、「就是有這種保母,才會有那麼多無辜的小孩受害」、「請你做好事,大義滅親的舉報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