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酒店妹狂掏200萬想結婚 富商沒錢她秒變臉:別再來找我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富商愛上酒家女,2人也以老公、老婆互稱,富商更霸氣陸續給200萬元「結婚基金」,並將部份股票轉到對方名下,沒想到後來一時周轉不靈,想跟「老婆」拿些錢,曾女卻說都捐出去做公益了,並要求不要再見面,氣得他提告詐欺。

據《蘋果日報》報導,富商指控,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一直有給錢,一方面想讓女方不用工作,一方面當成結婚基金,更把部分股票掛在曾女名下,還怕曾女一個人無聊,買了2隻黃金獵犬陪伴,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日前周轉不靈,想跟曾女拿錢,卻被痛罵一頓,而且仔細調查後發現,其中一隻狗已經被退回換錢,「老婆」也有跟另名男子密切來往,還拿出發票說自己已經把100萬元捐給慈善機構,氣得他提告詐欺。

曾女挨告後向警方供稱,花掉的錢都是富商給她的生活費,會把狗退回去是因為照顧不來,至於捐款發票則坦言是造假的,只是想讓對方相信真的沒錢了,不想被煩,也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打算。由於給錢、股票、互稱老公老婆都不能證明曾女友結婚意願,因此無法構成詐欺,僅依偽造文書罪將曾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