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馬蒂斯手機號碼外洩 高中生成功約訪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保鑣一時的疏忽,使得高中生取得電話號碼,與國防部長馬蒂斯進行專訪。(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保鑣一時疏忽而洩漏了國防部長手機號碼,使美國高中生費希爾(Teddy Fischer)成功約到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Norman Mattis)進行專訪。

據每日郵報報導,華盛頓郵報在5月份拍攝一張川普與保鑣在白宮外的照片,保鑣手裡拿著一疊文件,上頭有一張黃色便條,寫著「Jim, Mad Dog, Mattis(吉姆,瘋狗,馬蒂斯)」及一組電話號碼。

馬蒂斯本身為海軍陸戰隊的傳奇外,直率又口無遮攔的性格,被稱之為「瘋狗馬蒂斯」(Mad dog Mattis)。

雖然照片迅速被撤下,但費希爾已看到這組號碼,並傳訊息約訪馬蒂斯。他在華盛頓州地方新聞頻道「國王5號」上說,我打電話給他看看是否為本人,我很好奇這真是他的號碼,或只是一個笑話。

令他驚訝的是,馬蒂斯不僅回覆答應,並安排訪問時間。之後訪問進行了45分鐘,被問到為什麼會答應一個高中生的訪問,馬蒂斯提到,部分原因是他的家鄉也在華盛頓州。

馬蒂斯說:「我一直努力在幫助學生,因為我認為我們欠你們年輕人,應該將我們一路上所學到的一切傳遞下去,讓你們不要跟我們犯相同的錯誤。」

訪問的完整記錄可以上《島民報》查看:http://mihsislander.org/2017/06/full-transcript-james-mattis-interview/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