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肯定國民黨團表現:預算審查可持續監督軌道建設

▲立法院處理前瞻建設條例。(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敦義肯定國民黨團在立法院處理前瞻的表現。(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爆料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未依照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指示,力擋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最後與民進黨團協商以4年4200億元三讀條例;吳敦義7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民黨已經盡力,他表示肯定;未來條例依然還有預算審查,黨團可持續在第二階段監督比道建設比例有無不必要編列,分配是否公平。

吳敦義強調,國民黨團只有35席,扣除1席停權,只有34票面對民進黨6、70票,本來就比較艱苦,將蔡政府主張8900億元的前瞻,降到4200億元,表現已經盡力,難能可貴。且這只是條例,將來預算送到立法院來審查,國民黨團會注意比如軌道佔多少比例,藍綠分配是否公平,如果比例太重,第二階段依然還有重新審查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