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3機車「女騎士命危」 空軍一兵:我只喝3、4杯

內政部,酒駕,酒測,取締,臨檢,薑母鴨(圖/內政部提供)

▲酒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內政部提供)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高雄市7日上午發生一起酒駕車禍。1名在空軍服役的23歲唐姓志願役一兵,清晨駕車行經崇德路口時,失控衝撞前方3輛機車,3名騎士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急救。警方到場對唐男進行酒測,儘管唐男供稱自己昨晚只喝3、4杯而已,酒測值卻高達0.24毫克。

據了解,唐姓男子所駕駛的銀色汽車車頭當場撞凹,3台機車零件都散落一地,其中一位36歲的陳姓女騎士更因為距離唐男車輛最近,首當其衝,遭撞之後流了滿地鮮血,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另外2名騎士分別為54歲黃姓男子與32歲王姓女子也正在急救中。

唐男釀禍後自行走出汽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接受警方訊問時辯稱「我才喝3、4杯而已!」,不斷強調自己已經很久沒喝酒了。警方表示,唐男前晚在市區超商買酒來喝,酒後在超商外地停車場休息了一陣子才開車要回岡山,但酒意並沒有消退,呼氣酒測值仍高達0.24毫克,由於唐男酒後駕車肇事,涉及公共危險罪,調查後將依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