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車廂內「單手摳鳥」 男友突然「抖了一下」靈魂升天

▲女孩車廂內「單手摳鳥」 男友突「抖了一下」靈魂升天!。(圖/爆料公社)

▲女子老神在在,把一心二用的精髓發揮到極致。(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列車上最近越來越多怪事發生,許多人都喜歡在上面做一些「超友誼」的舉動,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昨晚就有一部很扯的影片在「爆料公社」上引起網友關注,一名女子在乘客非常多的車廂上伸手「高速摳挖」身旁男子的下體,且似乎是功力太高強,沒幾秒就把男子弄到發抖瑟縮。

觀察影片後可以發現,當時車廂內有點吵雜,乘客應該不少,而站在門口的一名女子表面上正專心的看著手機,但暗地裡其實正用著另一隻手「摳挖」著身旁的男子,且手速非常快,應該有受過精良的訓練。最讓人驚奇的是,女子才摳沒幾秒,身旁的男子突然「抖了一下」,把頭轉向一旁,整個人縮成一團,彷彿靈魂出竅了一般。

影片令大批網友嘖嘖稱奇,留言驚嘆,「金手指原來也能用在男人身上?這個世界真的有太多奧秘了!」、「這個手速,沒有個幾年苦練,不可能會有!」、「啊嘶,忍不住了!」但也有很多留言批評這樣的行為,「現在都沒錢開房間,專門到車上玩?」、「要弄回家弄好不好,不要把液體滴在車上!」、「車上可能會有小孩子耶,這樣真的太沒品了。」

▼抖了一下的誇張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