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今日頭條/雙城論壇再簽4協議 搭機前可望柯張會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報頭條】

《ETNEWS》

林子偉與4隊友猛打賞打爆對手 紅襪7年來首度橫掃藍鳥

紅襪3日(台灣時間)與藍鳥交手,派出左投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對上畢亞吉尼(Joe Biagini),林子偉先發首打席敲出三壘安打,第2打席偷點成內野安打,兩打席都靠貝茲回壘得分,接在在8局上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生涯首度達成猛打賞,終場紅襪15比1擊敗藍鳥,是紅襪至2011年以來第一次在系列戰中橫掃藍鳥,紅襪拿下4連勝,與美東第2的洋基勝差拉開到2.5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雙城論壇 柯文哲提兩岸命運共同體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昨天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上海市長應勇昨天致詞不約而同提到「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等言論。柯文哲說,今年是台灣開放民眾赴大陸探親卅周年,過去卅年的兩岸交流,證明人民的利益、需求才是政府努力的目標;他重申,打破兩岸對立,必須雙方都努力,「互相尊重,互相合作,甚至互相諒解」。

《蘋果日報》

潑強鹼 火爆士官長怨貓屎尿沾衣 貓奴妻灼髮毀容

殘忍莽夫!一名軍情局士官長,不滿妻子養的兩隻貓到處便溺,有次不慎穿著沾染貓尿的衣服去上班遭取笑,前天2人又為此大吵一架,妻子氣得要離婚,士官長竟將具毒性的氫氧化鈉,溶在水中對妻子潑灑,導致妻子頭、臉、背有百分之三十的二度灼傷,恐致毀容禿髮,士官長逃亡一夜後被捕。國防部表示涉案士官長將列入汰除名單。

《中國時報》

雙城論壇再簽4協議 搭機前空檔可望柯張會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過去7年交流面向廣闊,共簽訂26項合作備忘錄,今年再增添4項協議,包括兩市區政、大學學術交流、籃球運動推廣和消費者權益保護,成果豐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將返台,據了解,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不排除在柯搭機前的空檔,親自與他會面,進行「柯張會」。

《自由時報》

反制遼寧艦?美艦駛進南海

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及3艘護衛軍艦組成的編隊2日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向西南航行,將前往南海及香港;美國海軍驅逐艦「史蒂森號(USS Stethem)」2日也以執行自由航行權利為名,駛入南海西沙群島中建島(Triton Island)的12浬範圍內,挑戰中國片面聲稱的主權。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鴻海擬結盟旺宏 搶東芝晶片

鴻海集團搶東芝半導體拚逆轉,擬結盟半導體大廠旺宏電子,掌握快閃記憶體核心專利,在東芝半導體關鍵售股案掌握有利談判籌碼,甚至不排除透過結盟旺宏,對東芝半導體發動專利戰。

《工商時報》

國家級投資基金 邀台積電入股

據了解,國家級投資公司將邀國內指標企業入股並參與創投基金,台積電是鎖定對象之一。今(3)日將召開董事籌備會議,研商募資策略及公司名稱,5位董事已到位陣容堅強。其中生技領域邀請旅美生技大老楊育民出任,法務方面邀請併購律師黃日燦助陣。


▲黃明志新歌歌詞充滿18禁。(圖/量能文創)

【人氣新聞】

黃明志「藍叫擊敗」髒話狂噴! 新歌18禁諧音網笑瘋

「鬼才歌王」黃明志日前二度扣關金曲獎失利,新曲《擊敗人》MV 1日首播,歌詞大玩各種18禁文字諧音,舉凡「藍叫」、「草里麻」、「敢妳釀的」、「擊敗」等,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而他也表示寫這首歌要讓大家去ktv都可以演唱發洩,誓言要再次攻佔k歌排行榜,歌名也讓人聯想是否為金曲落馬的抒發。►►►完整報導請點此。

張震嶽:聽說你diss我?玖壹壹師弟饒舌挨批「讓人不舒服」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1日播出第二集,節目找來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嶽及MC HOTDOG擔任導師,這次挑戰者須在60秒讓評審按下「pass」按鈕,首先上場的是玖壹壹所屬混血兒娛樂的師弟TY,不過一上台就火藥味十足,最後更慘遭淘汰,張震嶽毒舌講評:「這樣的唱法讓人覺得蠻平庸的,有很多旋律讓人不舒服。」►►►完整報導請點此。

拿涼麵戲稱要微波…店員怒轉身秒按「3+0」!國中生嚇傻求饒

便利商店店員因需身負各種技能,且工作內容相當繁瑣辛苦,時常遭戲稱是超人,而每當寒暑假校門開時,超商店員更是頭疼!一名自稱在超商打工的網友於爆廢公社PO文指出,2日一群國中生走進店裡,還拿了涼麵嘻笑說「要微波」,氣得他冷回「以為店員很閒?」當場轉身將涼麵丟進微波爐並按「3+0」,嚇得國中生傻眼求饒。►►►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