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到翻臉..情侶講電話「眉角超多」網:天天都這樣吵!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情侶之間相處眉角很多。(圖/示意圖/記者黃心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從追求階段到交往,往往都會有「追到手」就不一樣的情況出現,在追求階段還是朋友的時候,什麼話題都能天馬行空、天方夜譚的聊,但是到確定交往後不久,有些話題可能就再也碰不得。

根據日本網站「Mouda」指出,情侶除了見面時聊天,可以直接的看到對方的反應跟態度之外,在講電話時,就算在甜蜜的情侶還是有些話題是不能提到的,其中就包括以下4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回答太簡短;或是對方就是不說話

通常沒有人喜歡被當笨蛋,兩個人在說話時也是需要一來一往的互動來創造出聊天的火花,若是回答只有「嗯!」、「哦!好。」或甚至根本就是沉默對戰的話,那爭吵就是一觸即發。

2.狂講自己有興趣的,根本不管對方爽不爽

不單是情侶之間,就是最基本的與人互動就是要找出和交談者的共同話題,這樣可以更了解對方,也能讓人覺得你是一個相當細心貼心的人,一昧只講自己喜歡的話題,反而讓對方插不上話,眼神放空。

3.帶有情緒的回應

一個口氣、眼神都能夠引導兩個人相處的走向,可能你在講話時,語氣較為激烈、兇殘,就會造成另一半的感受不佳或是不解「有沒有需要這麼兇啊!」爭執就無中生有,那不如在話說出口先在牙縫中冷靜,就能避免。

4.跟另一半聊其他異性的話題

也許在追求階段,因為人人都是競爭者,他可以聽妳大講其他男生,但是到穩定交往階段就不同了,兩人都是名正言順的男女朋友,講到其他異性對自己好,就會讓另一半醋勁大發,這樣不吵架都不行。再者,將心比心的想想,換作另一半也開心的與你分享和其他異性的事情,會好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