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發聲明: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今天(30日)上午遭檢調聲押禁見,其中檢調發現在遠雄人壽相關工程中,隱匿關係人交易,並以顧問費名義墊高工程款,從中獲利鉅額款項。遠雄人壽發布聲明,表示公司營運及財務狀況一切正常,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遠雄、新北市政府弊案,涉及海山煤礦等三大部分。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圖/記者楊佩琪攝)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遭檢調聲押禁見。(圖/記者楊佩琪攝)

遠雄人壽發布新聞稿表示,公司業務營運正常,近3年資本適足率(RBC)都居高標準,今年5月底RBC仍維持在300%以上的水準,超過政府財務風險監理指標之上。強調保險業是受政府高度監理產業,在主管機關經營管理下必須一切合法,會確保投資人及保戶最大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