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嘗鮮吃「蚯蚓餐」驚呆 南部人都說超好吃:煎的是王道

南部人大啖「蚯蚓餐」。(圖/網友黃姵瑜提供,已獲授權)

▲ 南部人大啖「蚯蚓餐」。(圖/網友黃姵瑜提供,已獲授權,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台南美食是讓遊客前往當地旅遊的一大誘因,但一條條彎彎曲曲、細細長長的美食,你敢吃嗎?正妹黃姵瑜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台南美食「虱目魚腸」,但這外形卻被網友封為「蚯蚓餐」,有人說「想吃,但需要一點勇氣啊!」但有不少網友都大推「煎的是王道阿」、「台南人跟你說~煎的最好吃」。

身材姣好、笑容甜美的彰化正妹黃姵瑜說,首次嘗鮮,起初覺得噁心不太敢吃,但經過男友熱情推薦後,就沾芥末醬油膏吃,想像成是麵條,就吃下肚了,結果「口感很濃郁很特別」,第一次見到這種食物,覺得格外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道料理叫虱目魚腸,它可是道地的台南美食,PO文一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超多人都推薦「乾煎版虱目魚腸」。黃姵瑜看完留言也很想吃看看,只可惜當天沒再遇到販賣煎的虱目魚腸店家,就吃了滷的虱目魚腸,可惜有些腥味,讓她有點無法招架呢。

黃姵瑜也分享,「第一次吃真的要有勇氣,把它當麵在吃」。這張照片也釣出不少在地老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甘苦甘苦的,沾清醬油更好」、「乾煎+胡椒鹽+薑絲」、「南部限定版的美食」、「超好吃」,但也有人認為「真的像蚯蚓」、「不大敢吃」。

▼正妹分享首次試吃虱目魚腸感想。

南部人大啖「蚯蚓餐」。(圖/網友黃姵瑜提供,已獲授權)

南部人大啖「蚯蚓餐」。(圖/網友黃姵瑜提供,已獲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