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聽力「怕吵」 家長半路攔車...網怒:按喇叭啦

▲小孩考聽力,西安家長竟半路攔車!(圖/翻攝自微博漂西安)

▲小孩考聽力怕吵,西安家長竟半路攔車!(圖/翻攝自微博漂西安,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家長認為讀書考試是改變孩子一生的途徑,為了幫助孩子學習,父母更是無所不用其極。西安市第66中學29日早上舉辦英文聽力測驗,家長們為了不讓車輛影響孩子考聽力,竟然公然到路上攔車,造成交通堵塞,行徑令網友傻眼。

微博知名博主《漂西安》爆料,西安66中門口今早8點半舉辦英語聽力,守在校門口的家長們,深怕來往車輛噪音影響孩子們考試,竟然想出奇招,直接走到馬路中央「攔車」,不讓車輛通行,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不下去,直呼「這樣做真的好嗎?」

▲小孩考聽力,西安家長竟半路攔車!(圖/翻攝自微博漂西安)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一攔車後面的車鳴笛更大了」、「高考都沒見堵!方便了你的孩子!難為了祖國的孩子!」、「堵住車那就一起按喇叭」、「自私自利的傢伙能培養出來什麼貨色?」、「如此家庭成員會是什麼樣的家教呢,孩子已經被你們毀了」、「好誇張」、「敢擋路就不要怕人家按喇叭」、「一群無知的家長」。

但其實這也不是大陸家長第一次堵路攔車,今年高考山東青島市一處高考點也發生相同情況,即使警方已對周邊實施交通管制,調流來往車輛,心繫兒女前途的家長仍不放心,照樣站在馬路上攔車,試圖攔阻及勸說欲通過的電動車、轎車或摩托車,就怕一點點細微聲響,成為阻攔孩子成功之路的絆腳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