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騎車手扶鏡、沒安全帽逆竄車陣 網:國曆7月比農曆可怕

遇屁孩騎車手扶鏡、沒安全帽逆竄車陣 網驚:國曆7月比農曆可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逆向竄出,畫面超驚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將近「三寶」越來越多?高雄一名網友28日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本來好端端的開車,行經鼓山區文信路時,對向車道本有許多車在停紅等,突然竄出一名穿白衣的年輕男子,騎著白色機車從車陣冒出來,跨越雙黃線、沒戴安全帽、還一手扶鏡子,讓他嚇得急煞車,「我車內的東西全翻!」

這名網友28日在「爆料公社」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原本很順的開車,從博愛二路轉彎進到文信路,當時對向車子都在停等紅燈,這名騎車騎士卻突然從車陣冒出,還直接跨越雙黃線,更誇張的是,並沒有戴安全帽,「不戴帽戴耳機、手不握龍頭扶鏡子。」害他急煞車,「第一次煞車踩到ABS,為什麼不是你翻車,而是我車內的東西全翻?

網友們看完這段超無奈的影片後,紛紛留言,「差點閃尿。」「超級移動式牌位。」「國曆7月放出來的,比農曆7月的還可怕。」「有縫就鑽,有路就衝。」「明誠公園旁邊不意外。」「隨機型導彈。」「高雄開車要小心!免得被請吃三寶飯!」「你不該踩煞車的,應該踩油門。」「後面有車你急煞就完蛋了。」「對方還是跨雙黃線的...。」「遇到逆向的都很無言! 」

遇屁孩騎車手扶鏡、沒安全帽逆竄車陣 網驚:國曆7月比農曆可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