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學生「高速火車過山洞」跳繩 1分鐘225下破金氏紀錄

日本小學生「高速火車過山洞」跳繩 1分鐘225下破金氏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小學生步伐快到像影片加速播放。(圖/翻攝自YouTub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繩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雖然入門簡單但也能夠做出各式各樣花式動作,並透過速度來增加難度,日本靜岡縣富士市的原田小學14名國小學生組成隊伍,挑戰一個團隊使用單繩在1分鐘內跳最多次的世界紀錄,結果以一分鐘跳225次的成績刷新,平均每個人跳了18次。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靜岡縣富士市的原田小學挑戰2人甩繩,12人排列跳繩,結果畫面宛如快速撥放一般,人龍像火車快速以8字形穿越繩子,過程中沒有任何猶豫和緩和的時間,最後所有人總共跳了225次,而整齊不NG的過程更是讓網友不可置信。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個紀錄也是由日本的歧阜縣可兒市廣見小學的學生拿下,他們的紀錄是1分鐘217下,然而跳繩厲害的不只小朋友,日本埼玉縣跳繩高手渡邊貞稔(Sadatoshi Watanabe)上月挑戰3項世界紀錄,其中使用30公尺長的跳繩,30秒跳了20次、以臀部跳繩30秒內跳了104次,分別打平和刷新紀錄。

對於這樣的紀錄,網友也紛紛大讚「這影片太強了」、「好厲害!國小耶」、「真的是日本的驕傲」、「好美」、「真的該為這些孩子拍拍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