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外遇10多年想結束 小三電話怒嗆斷大老婆手腳才曝光

汽車旅館,賓館,開房間,完事,做愛,休息(圖/記者李鍾泉攝)

▲婚外情長達10年。(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吳姓女子和高姓人夫發展地下戀情,時間長達10多年沒有被發現,但後來因男方不想繼續,謊稱姦情被老婆知道而提出分手,沒想到她不但沒有害怕,還主動打給人妻嗆聲「斷手斷腳」,因此讓事情曝光,挨告妨礙家庭,但後來也因為沒有證據獲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50多歲的高姓男子10多年前認識吳女,雖然自己已有家室,他還是按耐不住,跟對方熱戀交往,但激情總會淡去,他後來覺得應該要收手,好好回到自己的家庭,因此謊稱姦情曝光,想藉此讓吳女接受分手。

吳女聽到這樣的消息相當不能接受,覺得自己已經花了這麼多時間,卻要以悲劇收尾,覺得很不甘心,因此氣得打電話給高妻,要求對方不得阻止她老公與她見面,還激動說「若不跟她在一起,要斷手斷腳」,但其實高妻根本不知道老公外遇,因為她這麼一鬧而曝光,因此挨告妨害家庭、恐嚇。

吳女後來向警方供稱,沒有跟高男有婚外情,2人也只是朋友,並沒有上床過,又因為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通姦,因此妨礙家庭部分獲不起訴,而恐嚇部分則因高妻沒有因為被嗆聲就害怕,反而要丈夫帶路上門理論,因此同樣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