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載小三!人妻緊抓車門不放手 拖行100公尺被車輾

老公載小三!人妻緊抓車門不放手 拖行100公尺被車輾。(圖/翻攝自YouTube)

▲監視錄影器拍到,丈夫開車拖行妻子後,再加速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董里府直轄縣一名人妻25日抓到丈夫開車偷載小三,氣得上前理論時,丈夫急忙開車離開,導致緊抓車門的她慘被拖行100公尺,被弄得滿身是血。丈夫竟然一不作二不休,直接加速輾過妻子,犯案過程全被路口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令網友大嘆有夠狠心。

警方表示,人妻25日在加油站發現丈夫與一名女子上車,2人的關係看起來十分曖昧,懷疑丈夫偷吃便跑上前去質問,結果對方沒有多做解釋便直接開車。人妻不甘心放手,趕緊抓住了車門,就這樣被拖行了100公尺,最後因傷重不支倒地。

丈夫見狀,不但沒下車察看妻子狀況,反而加速開車,還輾過已昏厥的妻子,其他司機則是趕緊跑來救人,直到救護車趕來。妻子送醫後,目前無法得知傷勢是否有危及性命,以及肇事丈夫是否已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