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8千人、反年改才3千人? 李來希怒:瞎了眼嗎!

▲▼615警察節反年金改革團體包圍立法院向警察致敬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615警察節反年金改革團體包圍立法院。(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反年金改革的軍公教團體15日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現場大喊,「今天遊行超過3萬人,都滿出來了」,但媒體報導指出,現場只來3千人、警方統計也表示,抗議民眾大約數千人;而昨天環團抗議亞泥遊行,媒體則報導有8千人,讓李來希26日不滿表示,「是瞎了眼睛嗎?」

李來希號稱抗議年金的民眾為3萬人,但被媒體反駁只有3千人,他事後怒批,中南部動員加上北部地區自行前往的,很多人都站在濟南路、兒童醫院騎樓裏面,空拍畫面只照到一條濟南路,另外由高雄市公務人員協會號召的30餘輛遊覽車就有千餘人,卻被封鎖線擋在外面無法進入濟南路跟大家會合,「這樣怎麼可能只有3千人?!真是胡說八道!」

對於昨天環團遊行大約有8千人,李來希忿忿不平地說,「我們支持環境保護,愛護台灣!但是媒體不能選擇性報導,環境保護示威這個場面號稱8000人?」他要大家看軍公教團體15日的雨天示威場面,人山人海,媒體報導只有3000人,還有媒體竟然說只有1000多人,「是瞎了眼睛嗎?」

▼「看見亞泥,搶救太魯閣」遊行,反亞泥礦權展限遊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看見亞泥,搶救太魯閣」遊行,反亞泥礦權展限遊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