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崩塌搶修! 一張「細繩垂降」背影照 網敬佩:無名英雄

▲工作人員搶修坍方巴拉卡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工作人員搶修坍方巴拉卡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多日連續降下大雨,新北市淡水區屬陽明山範圍的巴拉卡公路日前土石坍方,工作人員努力搶修中,盡快讓用路人可以使用。一位男網友22日經過時,看到工作人員搶修公路的背影,敬佩的稱呼對方是「無名英雄」。

男網友於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陽明山巴拉卡公路山崩,無名英雄搶修中,現場看超危險的,給他敬禮」,照片中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只用細繩垂吊,面對著陡峭的山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照片之後,許多網友也頗有同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好危險!小心點,辛苦了」、「真的是無名英雄」、「偉大的工作人員」、「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總是有些辛苦的無名英雄慢慢地付出 」、「為您介紹目前在進行刷坡工程」、「英雄們,付出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安全第一,辛苦了」、「背影太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