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壽川9歲孫身價3.3億 小黃司機:每月辛苦才賺幾萬元

【掏空永豐金】何壽川認識三寶建設老闆 原來是他牽線

▲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因超貸案遭羈押禁見。(圖/鏡週刊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永豐金超貸案讓董事長何壽川被收押禁見,如今又傳出去年3月他申報轉讓1萬張持股給孫子,使得9歲的孫子身價暴漲至3.3億,小小年紀就躍升人生勝利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po出一名小黃司機對他說出的不平之鳴,「我們每月辛苦開車才賺個幾萬元,為什麼大官退下來,當個獨董就可以領幾百萬到千萬?藍綠政治人物都是來撈錢的。」

何壽川涉及違貸,除遭法院收押禁見,又被金管會解職,目前由永豐金董事邱正雄擔任代理董座。謝金河在臉書點名薛琦,「別人我沒説,為什麼只挑薛琦?原因是他當過經建會副主委,政務委員,尤其是交易所董事長,跟金融市場有深厚淵源,如果真要當獨董,有些公司要迴避,他不但沒有迴避,且獨董愈兼愈多⋯⋯」

謝金河又稱,一名小黃司機看到他的臉書後,向他表達文章真是寫到心坎裡,還氣憤表示,「開車一個月賺幾萬元,都是辛苦掙來的,為什麼那些大官退下來,當個獨董就可以領幾百萬到千萬?這些人憑什麼?」又批藍綠政治人物都是來撈錢的,尤其小英總統最愛用對錢最敏感的學者或卸任官員,這些被財團收買的人會清廉的話,「頭給你砍!」聽到了來自底層平民的不平之鳴,讓謝金河感到肅然起敬。

▼永豐金弊案,讓謝金河在臉書上轉po出小黃司機對大官們的悲嘆。(圖/翻攝自「謝金河 投資理財」臉書)

▲▼永豐金弊案,讓謝金河在臉書上轉po出小黃司機對大官們的悲嘆。(圖/翻攝自「謝金河 投資理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