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毒女」恨丈夫有小三 農藥「百草枯」泡內褲殺夫

▲廣西柳州市一名女子用稀釋後的農藥「百草枯」浸泡前夫的內褲,導致丈夫中毒身亡。(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廣西柳州市一名女子用稀釋後的農藥「百草枯」浸泡前夫的內褲,導致丈夫中毒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柳州市柳北區石碑坪鎮的一名姓貝女子,用稀釋後的農藥「百草枯」浸泡前夫的內褲,導致丈夫中毒身亡。周一因涉嫌蓄意傷害罪,被柳北區人民檢察院起訴。

被告的丈夫姓覃。兩人多年前因感情不睦離婚,但仍然住在一起。2013年,前夫要求復合,貝女答應了,但一直未去辦手續。貝女後來發現丈夫偷偷與情婦有長期的不正當關係,貝女因此決定報復。

2016年,貝女在居住地把丈夫曬在陽台的一條黑色內褲拿走, 然後把它放入農藥「百草枯」稀釋液裡浸泡,導致覃男穿上該條內褲後多重器官功能衰竭。貝女得知覃男重病後,知道事情嚴重了,主動到公安機關自首。 覃男其後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經法醫鑑定:覃男是會陰部皮膚黏膜吸收「百草枯」中毒,造成多器官功能衰竭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