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叫外送是「救星」 必勝客被狂批:不顧外送員生命!

▲披薩,示意圖(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披薩示意圖。(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由於滯留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受到豪雨影響,機車族更要小心打滑。必勝客卻透過官方LINE@帳號傳送,「聽見下雨的聲音,必勝客外送是你的救星」......等廣告訊息,遭批評鼓勵消費者外送,不重視外送人員的生命安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位民眾收到LINE@訊息,寫著「聽見下雨的聲音,必勝客外送是你的救星,不出門就可以吃到...」,認為雖然消費者在雨天叫外送無可厚非,但是必勝客發訊息鼓勵大家外送的作法,非常不妥,簡直是拿外送人員的生命開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消息後,必勝客隨即將該訊息撤下。行銷總監李世豪透露,只要各縣市政府宣布停班,所在地區就會暫停外送服務,以確保外送員的人生安全,另外,部分地區若降雨量較多,各家經理也可試情況自行決定暫停外送服務。對於官方帳號推播雨天外送訊息,並非針對雨天進行特殊促銷方案,但對外界造成疑慮, 我們深感遺憾。我們內部仍將進行檢討,未來會以更審慎的態度對外溝通。

必勝客也並非第一次鬧出風波,曾在228紀念日時,於臉書粉絲團發文,邀請大家「大肆慶祝」,並且使用「史上最殺」、「超殺」等爭議性用詞,馬上被許多網友批評灌爆留言,趕緊將貼文修改並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