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乩童父迫兒子性侵媽媽 亂倫只因「要驅邪」

▲ 有夠荒唐!一名乩童不只要兒子在他和太太面前打手槍,最後還強迫兒子跟媽媽發生關係。(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2006年2月經由法院判決,爆出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亂倫案,嘉義縣一個乩童覺得兒子包皮太長,竟然要兒在他跟妻子面前打手槍!

這樣已經夠荒唐了,孰料後來變本加厲,還要兒子跟媽媽行房,妻兒當場亂倫,後來是兒子崩潰受不了在校割腕,整起事件才爆開來。

這起事件主角陳姓夫妻在嘉義縣朴子市開設神壇,當時都是46歲,供奉玄天上帝、關公、觀音與媽祖等神祇,丈夫平日就是擔任乩童,平日幫人收驚。

2005年10月上旬的某個晚上,陳姓乩童認為兒子包皮過長,要他在父母面前手淫,兒子不敢違背父命只好照做。

但10月下旬跟11月初,陳姓乩童卻認為兒子身體不好,叫兒子到夫妻倆的房間內,先用紅布條把兒子的眼睛跟妻子的眼睛矇住,還要妻子跪趴在地上,又把兒子拉到床上,要他以跪姿在床,讓妻兒亂倫。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姓乩童的變態行為,導致兒子精神崩潰。(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到了11月底,陳姓乩童又命令兒子在他面前打手槍,兒子拒絕後,竟被老爸掌摑臉頰,導致兒子受傷,但因為兒子嚴拒,只好停止變態行為。

可憐的陳姓少年自從被父親變態行為對待後,原本成績不錯,竟開始無緣無故翹課,還用拳頭怒槌樹幹導致手紅腫,更叫同學打他,還割腕自殺,更說自己看到鬼,校方輔導後才發現,陳同學遭受父母如此無恥對待。

陳姓乩童到案後則辯稱,因為常常看到兒子在自慰,還偷看色情書籍,看媽媽的眼神也很怪異,打聽到兒子暗戀學校老師,擔心兒子做出傻事,才會幫兒子「驅邪」。

陳母也說是為了兒子好,才會幫忙,聽老公的話跟兒子亂倫,因少年還有一對弟妹,案發後兄妹三人已緊急安置。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