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馬總統活路是外交死路」 藍營反嗆蔡政府外交成績

▲蔡英文,馬英九。(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巴斷交,蔡政府的外交政策再度被放大檢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提出質疑,過去過去馬政府執政時期,民進黨立委把活路外交罵的一文不值,現在民進黨執政後,又為台灣爭取到多少國際外交空間?

對於過去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民進黨砲轟外交政策,李明賢表示,當時綠委陳其邁批判「馬總統活路是外交死路一條」,民進黨如今的外交成績,豈不是比「死路」還要更糟?那是什麼路?天堂路還是地獄路?

李明賢說,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去年撂話說「讓民進黨好好發揮」,也民進黨這些立委請拿點骨氣出來,就拿出當初批判馬政府的10%力道來監督政府,可以嗎?現在蔡政府的府院甚至是國安決策表現,你們認為真的都及格?只會護航到底的立委,真的當選民眼睛都瞎了。

李明賢表示,政黨輪替,現在就請民進黨請好好發揮,「你們認為國民黨那一套行不通、是休克外交,但所謂的踏實外交又是什麼?拿點會的出來吧,不要全黨淪為嘴砲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就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