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困雨中爬車窗「裙子太短」 父一句「我揹妳」暖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適逢梅雨季節又遇上颱風莫柏攪局,各地淹水遭情不斷。浙江省永康市一名24歲女子橙子(暱稱)連人帶車被困在泥水中,父親接到女兒的求救電話二話不說趕往現場,但因為裙子有點短不方便行動,父親一句「我揹妳下去」就將她扛出車外。短短1分鐘的影片感動許多網友。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橙子接受採訪時提到,12日她開車前往工廠的倉庫,不料就在快抵達時遭暴雨困在大水中,當時大水幾乎快淹過輪胎,她只好打電話向人在倉庫的父親求救,「原本打算找幾個人來推車,所以我同時也打給叔叔。」

24歲女駕車困暴雨,「裙子有點短」靠父親揹救。(圖/翻攝自梨視頻)

▲橙子因為裙子太短行動不便,父親二話不說馬上揹起她涉水脫困。(圖/翻攝自梨視頻

沒想到一群人到場一看,發現淹水的情況已經不容許慢慢推車脫困,加上車門也打不開,只好叫橙子從車窗爬出來。但因為橙子當天穿的裙子有點短行動不便,她的父親一看只說了一句「我揹妳下去」,接著就讓撐著傘的她攀到背上,2人緩緩涉水離開。

這短短1分鐘的影片感動許多網友,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說,「父愛如山,如果我爸爸還在的話一定也會揹我下來。」、「天下父母心,在他們眼裡這不過都是芝麻大的小事。」、「小時候雨這麼大我爸爸也是這樣揹我。」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