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可長達10公尺! 武漢師範4千人圍圈拍畢業照 

照片可長達10公尺!武漢華中師範4千人圍圈拍畢業照。(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中師範大學畢業照有多達4千人一同合照。(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中師範大學2017屆4500名師生在佑銘體育場圍成一大圈,並用搖頭相機拍攝畢業「全家福」,場面相當壯觀。據瞭解,這張霸氣畢業照洗出來可長達10公尺,為了拍攝此照片,學校甚至啟用了億級圖元商用全景相機和空拍小飛機。

據介紹,這是該校第四次拍攝千人大合影,4500名畢業生站在搭起的鐵架上,圍成一個半徑約45公尺的圓弧進行畢業合影。學校負責人表示,組織全校畢業生一起拍攝合影,目的是對學生進行愛校榮校教育,這樣的震撼場面給畢業生留下一個美好深刻的記憶。

▼學生們開心比動作,想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照片可長達10公尺!武漢華中師範4千人圍圈拍畢業照。(圖/翻攝自中新網)

照片中全體師生圍成一個大圓,一是預示著全校師生親如一家人,二是慶祝畢業生學業圓滿。巨型畢業照洗印出來可長達近10公尺左右,該校將在校園網上提供照片的電子版,畢業生可免費下載,作為他們最獨特的畢業紀念。

華中師範大學簡稱華大或華中師大,是一所位於中國武漢市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濱的桂子山上。 華中師範大學源於1903年創辦的文華書院大學部,在 1985年才更換至現在的名稱,並由中原大學創始人之一鄧小平親筆題寫校名。

▼女學生穿「不想上學」的衣服開心比愛心合照。

照片可長達10公尺!武漢華中師範4千人圍圈拍畢業照。(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