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黨黨魁柯賓糗大 擊掌沒默契 慘變「襲胸」女議員!

工黨領袖柯賓想跟索恩珀芮來個Give Me Five,卻一掌打在對方胸部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黨領袖柯賓想跟索恩珀芮來個Give Me Five,卻一掌打在對方胸部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英國大選,在野工黨領袖柯賓(Jeremy Corbyn)無疑是最大贏家。不過開票期間他卻爆出天大糗事。

原來,柯賓到倫敦中北部北伊斯靈頓選區一個計票站視察時,跟工黨女議員索恩珀芮(Emily Thornberry)有說有笑。 期間,因為開票結果讓他太過興奮,一度在大批記者面前舉起左手,想跟索恩珀芮來個Give Me Five(擊掌)。末料雙方實在太沒有默契,柯賓竟然一掌誤拍在索恩珀芮的胸部上,差點被誤會是「鹹豬手」!

從現場拍到的畫面可見,索恩珀芮被「襲胸」後望向大批記者,仍然力持鎮定,臉上露出燦爛笑容,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

柯賓不小心「襲胸」後先是一怔, 然後猛然縮手,表情一臉尷尬。 這一幕被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