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饒命」第三集!情侶嘿咻…女生哭腔 苦主:他們收斂很多

一對情侶在在租屋處炒飯的激烈叫聲,女子哀嚎「哥哥饒命」,沒想到現在出現第三集,女子依舊忘情放聲尖叫,讓隔壁住戶邊拍邊辛苦憋笑。(圖/翻攝「伊娃」YouTube)

▲隔壁住戶拍下「哥哥饒命」第三集。(圖/翻攝「伊娃」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在租屋處炒飯的激烈叫聲,女子哀嚎「哥哥饒命」,沒想到現在出現第三集,女主角依舊忘情放聲尖叫,讓隔壁住戶邊拍邊辛苦憋笑。苦主說「最近他們收斂很多」。

原PO住在這對情侶的隔壁,因兩人嘿咻時,女子的聲音實在太大,讓原PO忍不住跑到他們的門外拍下「實況」;她今年2月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第一集和第二集,寫道凌晨4點多在房內聽到響徹大樓的慘叫聲,上次才聽到女生喊「哥哥饒命」,這次又聽到床上斷斷續續的激戰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原PO月前又PO出第三集影片,只見女子依舊忘情尖叫,一度甚至很像在哭,甚至感覺快要沒氣;原PO邊拍,忍不住笑到手狂抖,憋笑得很辛苦。第三集影片近日被分享到「爆笑公社」臉書社團,又引發激烈討論,原PO回覆網友留言說,「最近他們收斂很多」。

許多網友表示,「說真的,聲音還滿好聽的欸,話說這種套房隔音真的好差」、「報警啦!出人命啦」、「敲門:先生您訂的披薩」、「我以前住的套房也是這樣,哈」。

▼《哥哥饒命》第三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哥哥饒命》第二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哥哥饒命》第一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