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掌」2秒拍手7下 花蓮「軍事化」私校鄉民驚呆

▲四維高中畢業典禮,全校同學排隊整齊劃一宛如部隊。(圖/取自四維高中臉書校友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花蓮私立學校四維高中,是一所以「軍事化」教育而聞名的學校,日前舉行畢業典禮,不僅全校575人隊伍整齊劃一,2秒拍7下的「四維掌」更是一下不多、一下不少,影片放上網路後,嚴謹程度讓鄉民網友都驚呆。

據了解,四維高中的「四維掌」,還被學校列為高一必修學分,堪稱是四維校友的青春回憶,甚至還有校友發揮創意,製作「四維掌」的教學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維高中創立於民國51年,民國61年篤信佛法的黃英吉校長(現任董事長)到校服務,秉持純正理念,以佛家慈悲心懷辦學,善待有緣愛徒,凡百措施均以學生利益為著眼點,強調「能吃苦」、「有感情」、「最團結」、「重榮譽」的四維精神,校訓為「孝親感恩」孝順必須是長期的、而不是一時的;孝順必須是實質的、而不是表面的;孝順必須是全面的、而不是局部的。

 ▼影片為104年畢業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