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明蝦、牡蠣、牛肉!壯男為偷2瓶高粱酒 大賣場栽跟斗

▲林姓男子涉嫌多次在大賣場行竊,專偷明蝦、牡蠣、牛肉等高級食材,想喝一杯時,就直接偷高粱酒飲用,簡直就是把大賣場當成自家廚房。(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接獲轄內家樂福賣場報案稱,有一名男子疑似在店內行竊,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在林姓男子隨身背包上查獲2瓶高梁、一盤冷凍明蝦,警方對這名刺青壯漢,身體健全卻無所事事,為高粱、明蝦淪為賣場小偷,讓人不禁感慨,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經查現年40歲的林姓嫌犯,身形壯碩卻長期失業,和家人失和後離家外出,居無定所。專偷民眾停放家門前未拔掉鑰匙的機車代步,無固定收入但仍要享用美食的林嫌,涉嫌多次在大賣場行竊,專偷明蝦、牡蠣、牛肉等高級食材,想喝一杯時,就直接偷高粱酒飲用,簡直就是把大賣場當成自家廚房。這次在賣場中失風被發現,當警方到場欲盤查時,企圖逃逸,過程中不慎跌倒受傷,還到醫院縫了4針。

民治派出所所長胡益源藉此提醒民眾停放車輛時,務必記得將車輛鑰匙取下收好,並非停放自家門前就是安全,切勿貪圖一時方便,讓宵小有機可趁!打擊犯罪雖是警察的職責,但是民眾仍應建立正確的防竊觀念,民眾只要多加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就對自身財產安全多一分保障。並呼籲如有商家受害,請與新營分局連絡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