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超商「試喝」紅茶 喝到剩一口放回去改買奶茶

▲男子任意超商飲料起來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試喝不滿意就放回去?高雄一名男子到超商消費時,從冰箱拿了一罐檸檬紅茶打開就喝,沒想到他喝了幾口竟然又放回去,改拿另一瓶奶茶結帳離開,事後店員看到飲料櫃裡竟然有一瓶被偷喝的飲料超傻眼,但因為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警方正在追緝中。

超商店員氣憤表示,補貨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瓶檸檬紅茶只剩一半,看了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有人偷喝再放回去,喝完還沒蓋起來,不過也沒有看過嫌犯,不知道是不是附近住戶。

▼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

由於男子行為宛如「試喝」,員警拍照存證後也一度傷透腦筋,這到底是要算竊盜還是毀損?高雄市瑞隆派出所副所長陳卓賦表示,由於飲料已經喝了只剩一口又沒結帳,屬於為自己不法之所有,因此以竊盜罪受理,也正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該名男子。

超商遇到這樣的奧客,難道無法防範?店員無奈地表示,就算三不五時監看監視器,但顧客要有心作怪,他們也實在無能為力。

▼被偷喝的紅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