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女大生背上擠出「黑色毛毛蟲」 網友喊:爽感100

▲高雄餐旅女大生背上長了巨大粉刺。(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刺是許多人的惡夢,但也有許多人熱愛看粉刺被擠出的畫面。一位高雄餐旅女大生表示,30日晚上洗完澡發現,背上竟然長個一顆「超巨型」粉刺,最後在室友幫忙下,清出了「黑色毛毛蟲」粉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慢慢探頭SAY HI~。

網友於「DCARD」發文,發現背上的超大「怪物」之後,趕緊邀請了室友們展開了擠粉刺工程,1分鐘左右之後,先慢慢探出了一點黑頭,接著在室友努力下擠出「黑色毛毛蟲」身體,全程花了1個半小時才完全清乾淨,接著仔細消毒鎮定。

▲「黑色毛毛蟲」現身!

隔天,女大生也去給醫生檢查,確認粉刺已經完全清乾淨,並且在傷口處上藥,看到自己的陳年粉刺被清出來,她也直呼「真的很療癒(雖然蠻噁的哈哈)」。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個我給100分哈哈」、「你有沒有拿起來聞」、「長得好像我家鳥的大便」、「好噁心,但爽感100」。

▲最後一小塊「便便」也擠出。

▲擠完後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