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關懷弱勢 端午送暖

▲台南市立醫院與明輝基金會,前往關懷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致贈端午慰問金與物資。(圖/南市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端午佳節前夕,台南市立醫院與明輝基金會,前往關懷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致贈端午慰問金與物資,由台南嬰兒之家副執行陳惠鏡代為接受,中心也回贈感謝狀,感謝台南市立醫院與明輝基金會的愛心。

善牧基金會以多年社會工作專業實務及理念承接露晞業務,保護與接納新生命,善牧附設台南嬰兒之家針對無法扶養嬰幼兒之未婚媽媽或其家庭,提供嬰幼兒安置,協助其生活照顧、護理保育、疾病就醫,目前中心有30多名小孩
接受安置庇護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立醫院由名譽院長戴芳楟代表致贈慰問金3萬元給台南嬰兒之家,戴芳楟名譽院長表示,一些孩子因為許多因素,出生時沒有得到應有的照護,所幸有中心收容,付出愛心關懷這群家庭創傷的孩子。希望小小捐款能拋磚引玉,呼籲大家一起幫助,為中心的小朋友們帶來無限希望、平安長大。

包含護理師、衛教師、行政人員、社工師都到中心參與關懷活動,大家抱著可愛天真的小生命,都直喊「太療癒」,也準備嬰幼兒互動遊戲,以及歡唱兒歌,和小孩共度溫馨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