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藥姐妹淘讓黑道老公迷姦 小弟密報「嫂子被玩」竟有續集

▲嘉義縣警方17日破獲劉姓主嫌(左二,白色上衣)為首的黑幫集團。(圖/嘉義縣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1名30歲的賴姓男子,為了討好39歲的黑幫老大劉男,好意密爆「嫂子好像被人玩了」,結果反被關進鴿籠逼喝尿。未料警方深入調查後,竟發現此事還有案外案,因為劉男的盧姓妻子為了討好老公,疑似幫忙下藥迷姦1名女性友人,以供丈夫逞慾。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日前曾報導「討好老大密報『嫂子被人玩』忠心小弟反被關鴿籠逼喝尿」一事,提到嘉義警方17日破獲一個以劉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該集團不僅平日涉及高利貸、暴力討債、毒品等罪,活躍於民雄東湖仔地區,今年2月還率眾毒打「自己人」,將對方關進鴿籠逼喝尿,原因只是他向劉男密報嫂子疑似有婚外情

▲當時賴男被關進廢棄鴿舍囚禁。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劉嫌持開山刀毆傷通風報信的賴男後,還要妻舅當場小便在杯中,逼賴男喝下,然後將人囚禁在廢棄鴿舍,直到被害家屬報案才肯放人。儘管賴男已被狠狠教訓,但劉男心中遭戴綠帽的陰影仍舊揮之不去,而妻子更是每天如坐針氈,擔心事情會東窗事發。

時隔2個月後,劉妻30歲的陳姓女友人因為跟母親吵架後負氣離家,因此借住劉嫌家中。結果劉妻發現丈夫頗「中意」友人後,竟趁陳女某晚睡不著,假意提供安眠藥,實則拿迷姦藥丸FM2給對方服下,以供丈夫性侵

▲FM2俗稱約會強暴丸,是三級毒品。(示意圖/法務部)

陳女醒來後發現內褲沾滿精液,直覺遭劉嫌侵犯,氣得向高姓等5名友人訴苦,並帶著5人上門要找劉嫌理論,未料對方當天根本不在家,因此撲空。劉男事後得知陳女帶人上門,不僅指揮手下持刀械將5人各個擊破,還將人逐一痛毆囚禁,放話要陳女到家裡親自賠罪

由於其中1名友人被劉嫌持刀砍到左手幾乎斷掌,陳女不得已只好到場下跪賠罪,友人才被送醫接回手掌。據了解,目前陳女已向警方報案,指控劉男和盧姓妻子和謀下藥性侵,但由於2人都否認犯案,所以全案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警方一舉逮捕劉姓主嫌、劉妻(右二)等7人。(圖/嘉義縣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