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公主抱小隻女 壓床「做老公」竟辯:想試試她多重

▲小婷外型嬌小亮麗。(圖/翻攝《浙江廣播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26歲女子小婷11日在家中收快遞,竟遭來送貨的快遞員公主抱,還推倒在床上強吻,甚至被要求「把我當成妳老公一樣做!」事後小婷向快遞公司投訴並報警,快遞員供稱,小婷長得好看,身材又嬌小,他才會想抱起來「試試看有多重」,沒想到會惹怒對方。

▼猥褻客戶的快遞員。

根據《浙江廣播電視台》報導,小婷表示,當天李姓快遞員送來2個袋子,她拿了貨以後便先轉身進屋整理,沒想到突然被從後方「公主抱」起來,然後整個人又被扔到床上,快遞員也撲上床來強吻,「我打了他一巴掌想阻止,他非常生氣,站起來對著我吼,還要我把他當成我老公一樣!」

由於小婷的反抗非常激烈,快遞員最終沒有得逞,事後小婷也馬上投訴快遞公司,和報警。警方調查以後指出,快遞員的確有猥褻的行為,但對方竟辯解道,自己看小婷身材嬌小,人又長得好看,才會想抱起來試試看有多重,沒想到挨了巴掌,「我有抱她沒錯,但摔到床上是不小心的,因為抱起來以後不小心絆倒,往床上倒過去!」

▼快遞員事後還想求小婷原諒,以保住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