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沒用...「xx縣」遭網噴爆:最不想居住的城市!

▲台灣上班族通常在居住地跟上班地都會出現理想跟現實的矛盾。(圖/示意圖/記者陳亭伃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都市化的城市越來越多,不僅是中南部人想上來北部打拼,也有些北部人選擇到中南部開啟新的事業。但是還是有些地方擁有好山好水,卻讓人想在當地生活又有些卻步。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如果要在台灣住一輩子,哪個城市是大家最不想住的?」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台灣各縣市都有不同的缺點,如果真的要在台灣住一輩子,哪個縣市是鄉民們最不想住的?像新竹只有麥當勞能吃、台中治安不佳、高雄太幸福、新北市一堆8+9屁孩,該怎麼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竟然一面倒向「苗栗」是讓人最興致缺缺的城市,也有網友認為「台北」是真的最令人不想居住的城市,物價高、生活緊湊,但是偏偏經濟體運作重要都在這邊,薪水也比較高,所以中南部的人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來。

而台中的網友則認為,「有些人也認為台中不適合居住,除了地方大之外,薪水也不高,治安也差,但也是見仁見智,還是有民眾認為台中很適合居住、工作,腳步沒有台北快,物價也不高。」

其他人則表示,「交通很方便,在哪個城市居住生活已經不是問題,主要還是看工作吧!」「花蓮也是很可怕啊!東部通常都被政府開發忽略了。」「繼續硬著頭皮在台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