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吳敦義拜會郝龍斌 宣示2018提早備戰決心

▲吳敦義拜會郝龍斌,兩人都強調國民黨選後要團結(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22日上午拜訪國民黨副主席、同時也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吳表示,選舉結束了,但是是黨團結的開始;郝龍斌也說,應該要盡早準備2018選舉,這是黨員共同期盼,不過自己在2018的角色並不重要,重要是如何團結,他會配合黨、配合2018,協助吳主席。

吳敦義拜會郝龍斌時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是整個黨團結的開始,2018年希望縣市執政、議會席次都能增加,雙北、中部、南部是重中之重,鄉鎮村里也都很重要。郝龍斌認為,2018年選戰恐怕要提早進行,「我完全同感」。郝也指出,黨主席選完,應該盡快備戰2018,能讓黨中央無縫接軌,這是所有黨員期盼。

不過,被問到是否會讓目前黨主席洪秀柱回鍋黨中央服務,吳敦義則說,過去擔任過黨主席的,沒有回到黨中央服務的紀錄,副主席、秘書長都不可能。郝龍斌除了呼籲洪秀柱盡快交棒外,談到自己未來的規劃時強調,自己的位置不重要、團結最重要,但他會配合黨的需要,配合2018的需要,協助未來的吳主席。

吳敦義下午本預計拜會另一位副主席詹啟賢,但因為詹家中有事,會面延期;23日則預計明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