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詠唱「真英雄」 寫詞譜曲向警察致敬!

▲寫詞譜曲向警察致敬。(圖/警廣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委託警廣舉辦「為愛詠唱『真英雄』~You are the true hero」詞曲創作選拔活動,讓社會大眾有機會藉由文字、音樂,表達對警察的感謝與肯定,共有587件作品參賽,於19日中揭曉名次,前三名分別可獲得10萬元、8萬元及6萬元獎金。

本次活動評審團由鍾國文、黃富源、嚴定暹、方文山、孔鏘、周治平、李哲藝老師等專業人士組成,從587件作品選出10件,並在19日揭曉名次,前三名依序為洪淑觀、李建英和王昱揚。

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王隆表示,透過本次活動感受到民眾對警察的支持,讓警察同仁能更有能量繼續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打拼,而這股警民同心的士氣,更是打擊犯罪有力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