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爆裂!BMW「綠燈直行」撞救護車4傷 目擊者:這路口太危險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執行救護任務,行經十字路口遭到一輛綠燈直行的BMW撞上,又波及另輛轎車,造成救護車上3人及BMW駕駛共4人受傷。目擊者說,這個路口太危險,救護車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撞。

▲救護車準備通過路口,此時BMW和另輛轎車也正好通過。(圖/東森新聞/下同)

15日上午8時30分許,救護車載86歲陳姓老翁就醫,行經歸仁區中山路、台39線高鐵橋下路口;陳姓BMW駕駛疑未聽到警笛聲,沒禮讓救護車,綠燈直行撞上救護車的車頭右側,並擦撞右側同向一輛轎車。

▲▼BMW先撞上救護車,又波及右側同向的轎車。

BMW車頭幾乎全毀,救護車右側車身嚴重受損,消防局緊急調來其他救護車支援。救護車上坐駕駛座的王姓消防員、坐副駕駛座的吳姓替代役男、陳姓BMW駕駛受到撕裂傷;陳姓老翁固定在擔架上,傷勢較輕,所幸4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而遭波及的自小客駕駛沒受傷。

目擊民眾說,BMW車速很快,且此處已發生多次救護車被撞事故,「這個路口很大,太危險了,我們都不太敢過這個路口。」台南市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說,同仁接近十字路口時有減速,且救護車也有鳴警笛。至於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從救護車上的監視器畫面,前方車輛已停下讓出道路,未料隨後遭到BMW撞上。

▲▼BMW車頭爆開,救護車右側車身嚴重受損。

▼王姓消防員四肢多處擦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