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麵粉滿天飛 林俊憲酸:藍營是加入黑暗料理界了嗎?

▲藍營撒麵粉擋前瞻。(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今天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不過,國民黨團杯葛又出新招,除了使用汽笛喇叭、吹哨外,更向綠委潑麵包粉,導致現場粉塵四散,就連媒體也遭受波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酸「國民黨是加入黑暗料理界了嗎?」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審查頻頻受阻,朝野立委今天再度爆發衝突,混亂中,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更拿出2包麵粉狂撒,綠委管碧玲、王定宇、邱議瑩、余宛如、林俊憲等人全身都沾滿麵粉,現場「白粉紛飛」,也引來批評。

針對日前年金改革,立法院外架起拒馬、蛇籠,國民黨團準備小黃瓜、紅蘿蔔、蔬菜、肉等食材掛在鋒利的拒馬上,再加上此次審查前瞻條例撒麵粉抗議,林俊憲酸「國民黨團是加入黑暗料理界了嗎?」

▲立法院審前瞻條例,朝野爆發衝突。(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林俊憲奉勸藍委,若是想在問政專業之外,培養烹飪的興趣,麻煩下了班自己去料理教室學習,不要拿來立院讓人笑。

此外,針對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日前批評「中南部建設軌道運輸,毫無意義」,林俊憲指出,郝龍斌身為台灣一大政黨的黨主席參選人,對於國家的交通建設卻依然是抱持著如此重北輕南的想法,這樣的言論,比起失言更為嚴重,這是在所有中南部鄉親的心上灑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