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起爭議!夫妻攔人「安全帽爆打」 阿伯躺地哀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公布影片,9日經過台北市延平北路與民生西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目擊一對夫妻疑似不滿前方騎車的阿伯擋路,竟然大聲咆哮、持安全帽猛打,還從車箱內拿出刀子作勢砍人,讓她趕緊上前幫忙,一邊錄影一邊報警。

▲阿伯被打到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阿伯騎車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一對年輕夫妻辱罵,嗆聲說他擋住了路線,雙方展開激烈爭執。阿伯後來被推倒在馬路中間,遭年輕男子持安全帽狂敲頭部,倒在地上不停痛苦哀嚎,年輕女子也趁機將他的機車鑰匙丟進水溝裡。

▲員警抵達現場之後,年輕夫妻已經離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憤怒的斥責一旁看在戲的義交及民眾,一邊錄影一邊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打人的年輕夫妻已經騎車離開,只剩下滿身傷痕的阿伯留在原地休息,目前已經將人帶回警局釐清事情經過,阿伯也表示會提出傷害告訴。

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痛批,有人說,「這種人就只會欺善怕惡,兩夫妻真絕配」、「為什麼沒人出手幫忙,活生生的看阿伯被打」、「希望你有一天老了也被打到在地上求饒」、「這種人一定要肉搜出來!」、「欺善怕惡,怎不挑個流氓嗆輸贏。」「現在連停紅綠燈也有事情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