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經典絕活浴缸撈蝦 變出超完美海鮮義大利麵

我們想讓你知道…廚師越來越kiang了!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人家美女是芙蓉出浴,Fred這次也來個主廚出浴處女秀,不少網友大讚主廚幽默風趣稱他「台灣最有梗主廚」、「都不知道主廚嗑了什麼」,下一秒就正經八百開始料理,這次教的是紅醬料理第二彈-超完美海鮮義大利麵。

顧名思義,就是有滿滿的頂級海鮮再搭配上自製的萬用紅醬(紅醬忘了怎麼做請點這),天使紅蝦、新鮮蛤蠣還有透抽,蝦子從開背挑掉腸泥每個步驟Fred都說明的很仔細,包括蛤蠣本身會有鹽度,料理時在鹽分的控制上也需要留意,再加上些許的白蘭地去增加香氣和去腥,這個步驟可是蠻重要的喔!

▲天使紅蝦的處理方法。(圖 / 播吧)

▲食材全部都放入鍋內後,只需要用餘溫去料理。(圖 / 播吧)

這道超完美海鮮義大利麵不可缺少的三項食材:1.培根2.海鮮 3.白蘭地,炒到表面酥脆的煙燻培根加上新鮮頂級海鮮,最後撒上白蘭地讓酒香味帶出海鮮的鮮味,最後融合萬用的紅醬,將味道鎖住合在一起。連fred自己試吃都讚不絕口,並說:「一定要試著做做看」

▲主廚自信心滿滿叫網友一定要試著做做看。(圖 / 播吧)

更詳細的做法都在完整版影片中。

更多美味料理都在播吧:Fred吃上癮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