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Line好友 互動立即抽好禮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Line官方帳號「培力好伙伴 互動抽好禮」活動開跑!(圖/擷取自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文/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Line官方帳號「培力好伙伴 互動抽好禮」活動開跑!內容包含Line在分享推薦好禮、新朋友您好、限時問答•培力送禮三項活動,立即加入Line官方帳號,拿好禮!

經由內政部「新住民發展基金」為新住民建置中文、英文、越南、泰國、印尼、緬甸、柬埔寨七國語的「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內容整合政府有關教育、就業、職訓、醫療等新住民資訊,提供各界及新住民家庭瞭解政府新住民相關施政措施及權益保障。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rxa1X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