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暗夜惡火!火舌竄天伴隨爆炸聲 數公里外可見濃煙

▲台南永華國小旁發生火警。(圖/翻攝自臉書「台南諸事會社」社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南區5日深夜11時左右驚傳火警,火光直竄天際,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連數公里外能清楚看見,引發居民議論紛紛。據悉,火災發生地點懷疑是永華國小旁的資源回收場,火勢波及鄰近廠房,熊熊火舌吞噬整排鐵皮建物,消防隊正在搶救中,附近也已經封路,詳細起火原因及傷亡情形尚待釐清。

消防局指出,晚間11時許,南區永華國小旁的資源回收站連續傳出多次爆炸聲響,並引起火警,至11時30分時仍然火勢猛烈,並持續發生零星小爆炸。包括東區、仁德等鄰近的消防局也都派員前往支援。

由於資源回收場內大多是易燃物品,加上隔壁修車廠也有油品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面積約1000平方公尺。南市消防局派出三個梯次、24車67人前往搶救,所幸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附近居民紛紛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圖/翻攝自臉書「台南諸事會社」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