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抄又重新營業 「火速到帳」淘金網5個月賭資3.4億

▲在大陸地區相當有名的簽賭網站「淘金網」,又被刑事局搗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三隊在今年1月曾破獲線上簽賭「淘金網」,該簽賭網站在大陸簽賭圈相當有名氣,主打「火速到帳」、「24小時客服」等服務,每個月的賭資高達上億元,近日又遭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三隊搗破並逮捕33人。

當時「淘金網」被刑事局抄了據點後,只歇業幾天又重操舊業,負責人又找了另外一批人重建客服據點;刑事局偵七大隊偵三隊接獲線報後也開始追查、蒐證,最後發現客服據點還是設在台中地區。

▼警方逮捕包含據點負責人等33名工作人員,訊後皆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淘金網」的據點幾乎都是設置在台灣,負責人則是在國外遠端監控,並與先前查獲時的手法相同,不過這次還加入支付寶帳戶的支付方式,還有24小時到帳的服務,在5個月內就經手至少3億4千萬元。

刑事局偵七大隊偵三隊於近日收網,在台中地區搗破3個客服據點並逮捕據點黃姓(37歲)、曾姓(37歲)、馬姓(36歲)3名負責人以及旗下客服、會計、轉帳人員共33人,查扣電腦、筆電、手機、電話儲值卡、銀聯卡、U盾以及現金50餘萬元,訊後皆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工作人員將國外每場賽事都寫在記事板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客服據點查扣大批電腦、網路分享器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