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姦女作家...民代公布狼師名 反挨名嘴轟「搏版面」

▲女作家之死引起社會憤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壇新星林奕含日前自殺身亡,事後父母發表聲明,透漏其因曾遭補習班教師誘姦,才引發痛苦憂鬱,而選擇結束生命,引起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則召開記者會,公布「狼師」為補教界國文名師C師,立委林俊憲更稱掌握C師違法鐵證,讓民眾紛紛讚「霸氣」,不過,名嘴陳揮文卻質疑,應把證據交給檢調,而不是開記者會搏版面。

今年26歲的林奕含著有《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廣受好評,日前卻傳出因無法逃脫遭補習班教師誘姦的過往,自殺身亡,讓各界惋惜不已,也紛紛猜測這位「狼師」到底是誰?蕭永達則率先跳出公布狼師全名,為有「補教界馬英九」稱號的C師;更表示,如果指控有錯,願意退出政壇。

不久,林俊憲也揭露C師慣性收買評審委員,以助其所經營的公司成功接下政府標案,自2004年起迄今得標總金額已逾3.1億,更稱已掌握違法鐵證,「一定要他身敗名裂!」

女作家之死引起社會憤慨,民代紛紛跳出指控C師,卻遭陳揮文於廣播節目上批評,「你說就是這個補教名師某某某,那你的證據是什麼?」,更砲轟有證據應該交給檢調,而不是拿來開記者會、搏版面。

另外,陳揮文也不滿檢察官遲遲不動作,「你任由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立委開記者會作秀,任由PTT把矛頭指向補教名師女兒。如果她爸爸真的傷害女學生,那跟這個補教名師女兒有什麼關係?」就算不是公訴罪,為何不可剪報分案?如果檢方不肯作聲,那大家都不要辦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