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雞蛋作法」幫解咒!他敲開嚇傻:我信了 網笑倒狂嘲諷

▲網友自稱遭人下咒,師父幫他「收進雞蛋中」,結果蛋液出現神奇變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我迷信,但不得不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日前自己遭人惡意下咒,所幸遇到有道行的師父將「髒東西」收進雞蛋裡,一開始半信半疑的他,看到雞蛋打破後蛋汁內夾雜著灰色不明物體,驚訝直呼「我信了!」

照片中,黃澄澄的蛋汁中還夾雜著數塊約指甲大小的灰色不明異物,原PO指稱,這是因為自己被下咒,師父作法將「髒東西」收進蛋中保他平安,因此蛋液受到咒力汙染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此外,師父還開示原PO,「用符咒害人的人,會數倍報應在自己身上!」原PO恍然大悟表示,「據知下符的人已經割掉重要器官、領有重度身心障礙卡,最近又住院半年、心臟開刀。」離奇的現世報情節宛若鄉土劇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要在雞蛋裡動手腳並非難事、甚至還非常簡單。由於蛋殼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因此只要泡入醋中、兩者產生化學作用後蛋殼就會軟化,此時只要拿出針頭將「液態異物」打入,隨後再以白膠、立可白填補小洞即可,從外觀上來看很難辨別出是否有被動過手腳。

對於原PO這篇「我信了!」的迷信文,網友一面倒狂酸,「有空多看看電視或是上網吧」、「說成這樣,下符的是被割了什麼器官?闌尾嗎?」、「這是老手法,你被騙了」、「天啊,原來戴奧辛雞蛋長這樣喔?你要記得多吃蔬果化解啊」、「這種骨灰級的招數還有人在用喔」、「這招我也會喔,打出來的蛋你要多黑就有多黑,看師父收你多少,我半價優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