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神也卡卡!美國女「親手」通馬桶 結果卡住了!

亨德森肖想「親手」通馬桶!未料整隻手卡住,場面糗到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之前因為馬桶堵塞,竟然肖想「親手」通馬桶!未料整隻手卡在裡面,被迫叫消防員到場救援。場面讓她糗到爆!

最近搬家到新凱尼市(New Caney)的女子亨德森(Gracie Henderson),上周三發現馬桶不通,當時屋裡沒有吸馬桶的工具。她又不想花大錢請水電工,於是決定親「手」解決。

她事後回憶說:「我只是想看看它是否被一團衛生紙堵住而已。又或者是可以用手抽出來的東西。」然而她忘記脫下手錶,導致一隻手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馬桶裡。

亨德森最後只好向消防局求救。消防員到場後,將整個馬桶拆下來,然後帶到室外草坪用鎚子將馬桶一點一點的敲碎,才讓她終於解脫。

亨德森的朋友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不到一周時間即有逾110萬人點擊,讓她的「糗事」迅速傳遍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