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清大博士生「出庭大遲到」 男「罰站」挨法官罵

▲胡男今天開庭大遲到,遭法官痛斥。(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清大「物理奇才」博士生林仲桓去年6月遭人開車撞倒並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25歲胡男被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開庭,但胡男卻遲遲未到庭,經法院緊急聯絡後,才知他「記錯時間」,以為28日才開庭,人到庭後馬上遭法官痛斥「大家都在等你、出事要面對啊!」庭訊時,胡男辯稱,「我當時有吃藥,吃藥就會昏昏的」、「我沒有殺人,不清楚撞到人」等語。

胡男父親稱,兒子以為開庭時間是28日,才未到庭;不過,胡男辯護律師吳孟哲則稱,上周及今天稍早開庭前都曾傳訊息提醒被告要開庭,不知為何今尚未到庭。胡男匆匆趕到後,馬上遭法官唐玥痛斥,大家都在等你,告訴人還特地從彰化坐車北上,「你是不想來還是真的記錯時間?要不是辯護人及你父親證明,還以為你要逃亡,出事要面對啊,人生是自己的!」

庭訊時,胡男仍否認殺人,辯稱不清楚有撞到人,且他平常都有在吃幫助睡眠的藥物,案發當天也有吃,因為每次吃藥時間很不固定,也不記得是何時吃藥,他只要吃藥完整個人會放鬆,「會昏昏的,不會胡思亂想。」由於胡男今天在庭上不時低頭、微笑應答,音量又極為小聲,數度被法官要求站著答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