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結南向 馬來西亞國民大學在成大辦培訓營

▲馬來西亞國民大學在成大舉辦培訓營。(翻攝自成功大學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馬來西亞國民大學日前在成大舉辦培訓營,國民大學教授親自授課,聚焦微型企業財務會計與人才管理,也介紹、分析馬國產業現況;受新南向政策影響,吸引許多成大本地生參與,其中5名表現傑出的學生,4月下旬將赴馬國參加國際大學實作課程戰鬥營,鏈結國際。

為期兩天的培訓課程,由國民大學教授Aini Aman博士、 Mohd Suhaimi Ahmad與Nahzatush Simaa Jantan等人親自授課,教材也是從馬國帶來,吸引許多對創業深感興趣的年輕學子參加,就連非商管科系的學生也來一窺究竟,年輕學子透過此一培訓營隊先為自己設定創業方向投石問路。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8ffhb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