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10年偷女鄰居萬件內衣 「我每天都摟著它們睡覺」

▲真的是堆成山的內衣。(圖/翻攝自掌中九江,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邢姓男子從小就喜歡女性衣物,10幾年來到處偷街坊鄰居婦女的內衣,但也都隱藏得很好沒有被發現,得手上萬件,直到日前有女子發現自己遺失的內衣出現在他家陽台,才讓這個變態狂落網。

據《掌中九江》報導,九江市警方表示,有一名女子報案說自己內衣衣直莫名失蹤,後來就在鄰居家的陽台上看到,覺得是有人惡意偷走,後來便由員警前往搜索,沒想到進門後宛如發現世界奇觀,邢男房間矮小,沒有大型家具或是電器,取而代之的是上萬件女性內衣,還分裝在10幾個大麻布袋裡,而且箱子、櫃子裡也通通都是摺疊排放整齊的內衣。

▼內衣收納整齊。

▼除了內衣,還是內衣。

對此,邢男坦承犯行,說內衣都是「偷來的」,今年40多歲的他在九江市區國棉三廠已租住了3年,從小就喜歡女生的衣服,而且男同學也把他當女生對待,現在每到晚上,他會摟著這些偷來的女人衣物睡覺,又因為衣服太多,還會定期將衣物拿出來清洗、晾曬。值得一提的是,警方要運走贓物內衣時,還叫來了3輛車才載得完,數量相當可觀。

▼內衣多到1輛車載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